「愛我別走」
慈善獎券 2023

今年愛護動物協會(愛協)慈善獎券的主題為「愛我別走」!愛協除一直致力推廣「領養代替購買」外,亦經常強調飼養寵物是一生一世的承諾,呼籲主人不應輕易棄養。雖然每隻毛孩的性格各有不同,但「愛」絕對可以令雙方走近,成為彼此的家人。

每本慈善獎券都印有10款愛協待領養毛孩的可愛照片及自我介紹,希望能引起大家對這些動物的關注,而獎券所籌得的善款亦將用作支援有需要動物的醫療及日常開支,幫助牠們尋找一個溫暖的家。

你所購買的每張慈善獎劵,都會為正尋家的動物送上祝福,透過牠們的自我介紹,與你拉近距離,讓你了解牠們更多。不少動物正在愛協等待被主人愛鍚的機會,你慷慨的支持將能永遠改變牠們的一生!

宣傳大使
Loki & Pepper

今年慈善獎券的宣傳大使由 Loki (哥哥)及 Pepper (弟弟) 擔任,他們從小在愛協相識,一同學習、玩耍,更被同一位愛協職員領養,結下了不可分割的兄弟情誼。儘管性格截然不同,但他們剛好為對方互補長短,在成長過程中更成為彼此最好的兄弟。兩兄弟更以愛協親善大使的身分,每天於香港總部巡視業務。

Loki

Loki 是一隻暖男型唐狗,性格慢熱,但聰明乖巧且善於觀察,總會在有需要的時候靜靜在你身旁守候,日常巡視業務期間亦不會打擾同事工作。

Pepper

相比之下,哥基混血兒 Pepper 是一名陽光男孩,最愛跟愛協同事打招呼和抱抱。他熱情活潑,每次現身都輕易成為全場焦點,更擅長用笑容迷倒眾人,於不知不覺間獻上零食。

我們感謝這兩隻小可愛成為我們團隊的一分子,希望他們的正能量能感染更多人支持協會的工作,為有需要的動物提供更好的生活。

慈善獎券 2023
活動詳情

愛我別走
宣傳影片

敬請期待!

限量版
紀念品

購買

SPCA 唐仔鑰匙扣

HK$128

立即購買穿上 SPCA 圍巾的唐仔鑰匙扣愛心禮物,
支持 SPCA 慈善義賣 2023
超萌超有意義!為毛孩們帶來希望!

立刻行動